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新闻信息 > 本行新闻

湖州银行获2023年度湖州市纳税大户荣誉

文章作者:办公室发布员文章发布时间:2024年02月21日

  近日,湖州市召开了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“双招双引”推进大会,对2023年度“金象金牛”企业、全市纳税大户、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等进行表彰,湖州银行获2023年度湖州市纳税大户荣誉。

  2023年,湖州银行始终坚持地方国有金融机构的职责使命,立足湖州、服务实体经济,通过模式、产品、服务的创新,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,通过组织、制度、管理的创新提升经营能力和水平,在服务中小微企业、新市民、三农、绿色发展等领域不断取得突破,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。

  未来,湖州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和服务优势,积极投身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实干争先主题实践,为“六个新湖州”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“金融活水”,以高质量转型发展,推动经营持续向好和纳税贡献稳步增长。